好莱坞花旦曝恋情:布莱克秀甜蜜 莉顿约会男星

来源:今日早报
2011-05-27 09:13:31

好莱坞花旦曝恋情:布莱克秀甜蜜 莉顿约会男星

布莱克·莱弗利

莱昂纳多恋上“S”?这可不是《绯闻女孩》中的剧情,而是正在戛纳上演的真实故事。

当地时间5月22日,刚恢复单身的莱昂纳多和“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在戛纳的游艇上搂搂抱抱,之后还一起甜蜜逛街,全然不惧媒体的目光,恋情似乎已渐趋明朗。

这桩新鲜出炉的好莱坞恋情就像是一颗甜蜜的炸弹,一石激起千层浪,无形中更提高了布莱克·莱弗利在媒体心中的“八卦地位”。

事实上,好莱坞早已不敢轻视这些“85后”。不论是“好莱坞四小花旦”中的布莱克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还是扮演Queen B的莉顿·梅斯特,亦或是“赫敏”艾玛·沃特森,拼绯闻、比穿衣、斗演技、做代言,等着上位的小花旦们很“凶猛”。

恋情曝光 莱昂纳多牵手布莱克

在《绯闻女孩》第四季的结尾,Queen B在查克与完美王子路易之间做出了艰难的决定,结果又被爆出怀孕。不过,比起剧中混乱的感情世界,这些“绯闻女孩”们在戏外的绯闻也毫不逊色。

早前盛传Queen S布莱克是介入莱昂纳多与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之间的“小三”。如今,“小三”在戛纳的游艇上成功上位——向来喜欢长腿金发美女的莱昂纳多,和布莱克紧紧拥抱着,还有目击者称,两人如情侣一般在纽约逛街,还在酒店里情不自禁地亲吻。据知情人说,莱昂纳多这次来戛纳,就是来疗伤的。显然,另觅新欢是疗伤的最好办法。

不过,这段相差13岁的恋情却不仅仅是一段绯闻那么简单。从表面上看,布莱克挺符合莱昂纳多的择偶标准,“我喜欢有幽默感、不施粉黛的女孩,思想也不要太复杂,不然我会猜不透。”

可23岁的布莱克绝不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女孩。《绯闻女孩》刚开播的时候,她曾和剧中的男演员佩恩擦出火花,2010年分手后,布莱克“涉猎”广泛,甚至还和章子怡前男友ViVi也单独约会过。

“我不会单纯为了恋爱而恋爱,我希望男朋友是对我有帮助的人。”看来,莱昂纳多很有可能成为这样一个人。事实上,他已经这么做了,在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选角过程中,莱昂纳多多次力荐布莱克,还经常给她“开小灶”。

绯闻上身 好莱坞小花旦争爆恋情

在娱乐圈,明星的绯闻和名气成正比,还能对演艺事业起到推进作用。好莱坞的小花旦们显然深谙此道。随着新男友一个比一个有名,布莱克在好莱坞已经势不可挡,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绿灯侠》里,她一路过关斩将成了第一女郎。

与《暮光之城》男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片里片外大秀恩爱相比,“峰幂恋”简直就是小孩子过家家。因为这对男女朋友将在新片中有激情戏,《暮光之城4:破晓》已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每张剧照公布,都能在粉丝处引起轩然大波。而剧组透露,《暮光之城4:破晓》中还会有一场激情的水中戏——“90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在水里翻来滚去,那种气氛既自然又浪漫。

在最新公布的探班照中,克里斯汀穿了一件非常省布料的绿色比基尼。有业内人士指出,绿色可以方便电影做后期处理,最终能变成“半裸”甚至“全裸”镜头。此言一出,粉丝们立即炸了锅,投票讨论克里斯汀会不会在片中全裸的帖子也盖起了高楼——看到绯闻的力量了吧!

除了这两位小花旦,另一位“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的感情生活也同样精彩。5月15日,25岁的Queen B被媒体拍到在洛杉矶的一间夜店,与男星贾斯汀·朗甜蜜约会。二人先是享受了长达两小时的浪漫晚餐,之后牵手散步将恋情大方公之于众。31岁的贾斯汀·朗虽然不是什么大帅哥,可是才华出众,要知道,他的前女友,可是德鲁·巴里摩尔啊。

时尚新锐 小花旦领导穿衣潮流

如果你以为这些小花旦只会演演戏谈谈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她们早已经成为年轻人穿衣的时尚标杆。而各大奢侈品牌也向她们伸出了橄榄枝。

“布莱克和莉顿·梅斯特的衣橱一直都很受追捧。除了她们,我们也会关注在《绯闻女孩》中扮演Jenny的泰勒·摩森的街拍图,她还不到20岁,穿衣搭配就已经很有风格了。”一家知名时尚网站的时尚编辑ellen告诉记者,比起安吉丽娜·茱莉、佩内洛普等女星红毯上的隆重礼服相比,这些85后小花旦的穿衣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时尚中带有随性。

事实上,正是如此,打开搜索引擎,到处都是类似“跟着《绯闻女孩》学穿衣”的网页。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艾玛·沃特森等人的妆容,更是常常登上《人物》网站的时尚版封面。

这些小花旦的青春和魅力,也吸引了不少时尚大牌。艾玛·沃特森继代言了巴宝莉之后,今年3月又成了兰蔻香水的代言人。而布莱克·莱弗利凭借着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气质,更是被老佛爷钦点,成了香奈儿2011春夏“Mademoiselle”包包的代言人。

好莱坞新浪潮正扑面而来。

来源:今日早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