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御用娱记”:不管真假,她都不会回应传闻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5-27 09:45:38

王祖贤“御用娱记”:不管真假,她都不会回应传闻

王祖贤在《东成西就》中饰演小师妹

曾经她非常自恋

●让她选一个里面最漂亮的女演员。她就翻开画册,手指挨着划过每个演员,最后指着自己说——“我最漂亮”。所以你可以看出王祖贤对自己是非常自信的,虽然与林建岳那一段她是“小三”,但是她非常明白自己的优点。

现在她非常厌倦

●没想到王祖贤最终谢绝了一切宣传活动,而且也与汤臣解约,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让双方一度闹得很不愉快。再加上那个时候她跟齐秦也已经把情侣关系升华到了亲人,这才让她决定放弃演艺圈,过自己的生活。

王祖贤有私生女的消息成为最近的八卦猛料,就在台湾周刊踢爆该消息后,前天王祖贤的父亲对媒体否认,称该消息是“空穴来风”。昨天华记者也致电台湾资深媒体人麦若愚,在10多年跑新闻过程中,他多次采访王祖贤。对于王祖贤私生女的事件,麦若愚称不管真或假,王祖贤都不可能做回复。

王祖贤非常自恋

麦若愚曾经在众多影展活动中,多次采访王祖贤,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则是2001年的东京影展,当时王祖贤担任影展的评委。麦若愚表示当时王祖贤在拍完《游园惊梦》之后,正处于即将隐退的状态,在私下聊天中,王祖贤告诉他希望可以去游学:“当时她就说感觉自己已经被掏空了,已经演不出来了,就想去国外学习,为自己充电。她当时说的是过几年再回来拍戏,但之后就没有了。”

对于王祖贤的美貌,麦若愚也称是“唯一让他觉得灵气逼人的华人女星”。不过在私下,麦若愚却说王祖贤是非常自恋的人:“我最记得那一年东京影展有一部片子叫《源氏物语》,是一部类似于《红楼梦》这样的片子,里面就是一个男的,然后一堆女的围着他转。然后在电影中找的女演员来反串男主角,其他女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然后我私下跟王祖贤聊天的时候,她就说这个反串的角色本来是找她,不过后来因为她没办法用日语讲对白,就找了其他人。因为王祖贤在日本的人气非常旺,她的《倩女幽魂》非常受欢迎。之后我就拿了一本《源氏物语》的画册给王祖贤,让她选一个里面最漂亮的女演员。她就翻开画册,手指挨着划过每个演员,最后指着自己说——‘我最漂亮’。所以你可以看出王祖贤对自己是非常自信的,虽然与林建岳那一段她是小三,但是她非常明白自己的优点。”

早已厌倦拍戏生活

2004年,王祖贤曾短暂复出,拍摄汤臣为其投拍的《美丽上海》。不过该片不仅成为王祖贤的谢幕之作,而且也让王祖贤与汤臣的掌门人徐枫闹得很不愉快,麦若愚说:“当时其实是徐枫力邀王祖贤复出,而且准备再把她捧到新的高度。但是没想到王祖贤最终谢绝了一切宣传活动,而且也与汤臣解约,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让双方一度闹得很不愉快。”

麦若愚说,王祖贤其实心里早已没有了娱乐圈:“其实在拍《美丽上海》之前,王祖贤已经在加拿大生活了几年。你想加拿大本来就是很悠闲的地方,一住下来人就会懒,我坦白讲王祖贤对演艺事业当然还有野心,看到《美丽上海》这么好的故事也想再试试。但是拍完之后,她就觉得这跟她的生活已经格格不入,再加上那个时候她跟齐秦也已经把情侣关系升华到了亲人,这才让她决定放弃演艺圈,过自己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