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御用娱记”:不管真假,她都不会回应传闻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5-27 09:45:38

王祖贤“御用娱记”:不管真假,她都不会回应传闻

王祖贤纵有美貌终成空,岁月面前,家庭才是最昂贵的奢侈品

老父被气得血压升高

作为资深媒体人,麦若愚对于王祖贤私生女这条新闻也提出诸多质疑:“最大的疑点就是王祖贤怎么可能会在这个小诊所去引产,你想以林建岳的财力,王祖贤的影响力,就算香港他们不能做手术,也完全可以去另外的地方呀,根本没必要回来台湾。而且我刚才说了王祖贤是非常自恋、要求高的人,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去条件这么差的小诊所。而且还说王祖贤用假身份证,戴假发去引产,她这么一个大明星,怎么可能藏得住,不合逻辑到极点。”

在现阶段,没有任何记者有办法能联系到王祖贤本人,台湾的媒体也只能采访到王祖贤的父亲,不过麦若愚称这件事给王祖贤父亲非常大的打击:“因为王祖贤在台湾有个干爹,记者基本上都是先找到他,再通过他联络王祖贤的父亲。我也是刚刚才听其他记者说,王祖贤的老父亲被气得快得高血压了,觉得媒体对他女儿非常不公平。”

眼见事情越闹越大,不过麦若愚却说王祖贤绝对不可能回台湾说明:“你想如果这个事本来就是假的,那王祖贤根本就不会理会,因为反正她都不是娱乐圈的人。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这个小女孩真的是王祖贤的女儿,那王祖贤也不会认的。你想当初她都决定去引产,就已经下决定不要这个小孩,现在也肯定不可能跑出来认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疑似父亲说

林建岳:你最好问她

小语的生父到底是谁也让人相当好奇,推算小语出生年份1994年,如果王祖贤真为其母,当时她交往的影视大亨林建岳,可能性最高,不过对此,林建岳说不清楚这件事,要大家自己去问王祖贤。而与王祖贤分合17年的前男友齐秦,只以短信表示,不想再和“小贤”的新闻扯上边。

据王的密友L小姐的说法,1993年到1994年间,天天都见到王祖贤,不可能连她怀孕都没发现,而且王祖贤消失的那一阵子,是因为林建岳不喜欢她抛头露面,才没有接戏约,两人还常常出国游玩,甚至打高尔夫球。闻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