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御用娱记”:不管真假,她都不会回应传闻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5-27 09:45:38

王祖贤“御用娱记”:不管真假,她都不会回应传闻

林青霞(饰演三公主)

延伸阅读

“东成西不就”的女人,不止小师妹

1993年上映的经典喜剧影片《东成西就》曾囊括了香港的黄金一代,王祖贤饰演的小师妹一角,青春逼人。林青霞、刘嘉玲、张曼玉、叶玉卿、鲍起静这些曾经的美人,如今又如何呢?

【东成了的】

林青霞(饰演三公主)

这位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的大美人,至今拍过一百多部电影,虽然去年有爆出林青霞将在王家卫新电影《一代宗师》中复出,但至今未见确切消息入耳,倒是其转型写书当作家的新闻频频传出。

刘嘉玲(反串饰演周伯通)

嫁给了“万人迷”影帝梁朝伟,事业倒挺有起色,先是扮演武则天,还在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中过了一把瘾,也让观众见识到她还是有演技的。

叶玉卿(饰演王妃)

1996年宣布退出娱乐圈,与美籍华人富商胡兆明闪电结婚。

鲍起静(饰演宫女)

在3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鲍起静堪称是一个资深“配角”。2008年,终于爆发。在许鞍华执导的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中,获得了香港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女主角奖,并在2009年4月获得了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

【西不就的】

张曼玉(饰演国师)

张曼玉是公认演技出色的香港女演员。截至2010年,她是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最多的人。尤其是出演《花样年华》以来,堪称优雅古典之美的代言人。如今的张曼玉已经少有拍片,多是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及一些品牌的代言。有报道称,张曼玉与建筑师男友目前在北京居住,但至今未有婚讯传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整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