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方面否认和王祖贤有私生女 怒批新闻是瞎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7 10:03:59

齐秦方面否认和王祖贤有私生女 怒批新闻是瞎编

王祖贤被曝有17岁私生女。(资料图)

王祖贤已淡出演艺圈多年,近日却是非缠身,被八卦周刊曝出10多年前曾在台北打掉肚子里的私生女,而私生女后被护士救活后贩卖,现在已17岁。甚至有传闻猜测齐秦是孩子生父。对于私生女传闻,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总监李小姐斩钉截铁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并表示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

近日有传已经淡出演艺圈的王祖贤,10多年前曾怀有私生女,因为与男友闹分手,在胎儿7个月的时候赴台湾堕胎拿掉小孩。不过引产后的小孩被当时的助产士傅瑞娇救活,天生重度听障的小孩被贩卖,现已17岁。消息一出,圈内外一片哗然之声。而当事人王祖贤已在加拿大隐居,并没有现身证实事件真假,也没有表明“私生女”是否与前男友齐秦及林建岳有关,让这场风波愈发扑朔迷离。

随着更多相关资料的不断曝光,网友纷纷提出有关报道的各种质疑。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总监李小姐对于私生女传闻并没有谈及更多细节,只斩钉截铁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这篇报道里面描述的很多事情与实际情况不符,绝对不是真的。”而对于身为王祖贤前男友的齐秦被指有可能是“私生女”的爸爸,李小姐同样予以否认:“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

而另一疑似“爸爸”林建岳则继续沉默,其秘书以“私事不方便评论”为由,并未对此事作正面回应。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