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半年内三度当伴郎 歌迷:何时换你当新郎

来源:中新网
2011-05-27 10:11:09

王力宏半年内三度当伴郎 歌迷:何时换你当新郎

王力宏(中)多次当伴郎,歌迷忍不住为他的婚事着急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自称“职业伴郎”的歌手王力宏,昨天在微博自爆又被发“恋爱通告”,让关心偶像感情进度的歌迷忍不住直问:“到底何时才能换你当新郎呢?”

有别于前两次分别担任唐志中、黑人的婚礼伴郎,王力宏这回则是飞往欧洲,担任大学同学的伴郎,这已是他今年第3度当伴郎,尽管习俗上男生当伴郎是无次数限制,但歌迷仍频频催促晋升35岁黄金单身汉的王力宏早点找个伴。

日前在黑范婚礼上,与旧爱王力宏大方抱抱的天后张惠妹,前天下午现身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像现场宣传新专辑,被问及感情问题,阿妹坦言:“我知道大家都很紧张我,但我更喜欢现在这种状态的生活。”阿妹说目前不会像好姐妹大S、范玮琪等人赶着结婚,并暗示自己正处于空窗期。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