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写真登杂志封面 坦言人生起伏最美妙(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7 10:11:28

徐若瑄写真登杂志封面 坦言人生起伏最美妙(图)

近日,台湾女星徐若瑄应《时尚健康》邀约为其拍摄封面大片,并接受该杂志专访。采访中,vivian畅谈自己的人生哲学,称在自己心中,再没有什么曲线比人生起伏来得更精彩美妙。

以下为杂志原文:

在徐若瑄心中,再没有什么曲线比人生起伏来得更精彩美妙了。因为经历过这些,一个女人才能从青涩走向成熟,学习顺势而为,让身体和心灵统一,创造更极致的美丽。

徐若瑄的背影,异常有吸引力。她从化妆间里溜达出来,和众人一同挑选拍摄用的衣服。只是套了件简单黑色运动T 恤,穿夹脚拖,牛仔裤一边挽上去,一边放着,露出极为纤细的脚踝。少顷,指着浅紫色拖地长裙,大概是在形容下摆散开时如何惊人,嘻嘻哈哈地,双手自然比划着一大圈弧线,摇头又晃脑,那种夸张姿态只有幼童少女们才会习惯做出来,但放在她身上又出奇合适。

原来不只是凹凸有致的线条才动人,女人骨子里的天真神态更惹人爱恋。

天下美丽女子那么多,能持久且出类拔萃,除了天生好看,必然还有后天的气质培养与个人努力。Cocl.Chanel 怎么说来着,“女人三十岁前外表由父母赐予,三十岁后则是自己照顾。”这种照顾,不仅来自外表维系,更在于内心培养,学习顺应生活纹理。

徐若瑄无疑就是最好的样板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