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复出忙开唱 李亚鹏深夜应酬(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5-27 13:11:04
王菲复出忙开唱 李亚鹏深夜应酬(图)
 

李亚鹏今年四月底宣布息影,日前还进入长江商学院硕士班上学,渐渐把事业重心转到经商和慈善事业上,频繁应酬也更成了王菲复出后,他的“家常便饭”。 王菲广州演唱会前夕某晚,记者在霄云路附近的一家高档酒楼发现李亚鹏的路虎座驾,十点半左右戴着一顶棒球帽、穿着件蓝色休闲夹克的李亚鹏低头走出餐厅,朝自己的汽车快步走去。紧跟着李亚鹏出门的是三位年轻女士,心情大好,互相勾肩搭背。这时李亚鹏的汽车驶到门前,坐在副驾驶上的李亚鹏面带微笑,热情招呼三位美女上车,三大美女喜不自禁地坐上路虎车。时间不长李亚鹏的汽车来到了昆仑饭店,众人说笑着进入了位于饭店内的一家酒吧。

将近凌晨三点,李亚鹏出现在酒店门外,跟在他身后的只剩一位女士,正当她和李亚鹏快要上车时,几位朋友走出酒店与她拥抱而别,李亚鹏上车后,路虎汽车乘着夜色飞快地驶回李亚鹏和王菲位于顺义的别墅。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