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嫁人记》热拍 黄小蕾最后“二”一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7 14:46:01

《钱多多嫁人记》热拍 黄小蕾最后“二”一把

《钱多多嫁人记》热拍 黄小蕾最后“二”一把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时装剧《钱多多嫁人记》正在北京热拍。朴海镇、李小冉、黄小蕾、邵兵等青年演员联手打造这部继《杜拉拉升职记》以后又一部根据畅销书改编而成的作品。前不久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黄小蕾笑称,三十岁了,要转型了,所以这次在“钱多多”里她最后“二”了一把,扮演村花圆圆,为自己留作纪念。

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改编自畅销小说,此前小说已经网罗不少忠实粉丝,除了电视剧作品热拍以外,话剧和网络剧均已经正式演出和播放。显而易见,目前还处于拍摄阶段的电视剧版本自然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

据悉,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较之原著来讲改动较大,书中几句话寥寥带过的“赵圆圆”一角就在电视剧版本当中被重新刻画,可谓大放异彩,而扮演“圆圆”的黄小蕾也颇受导演和编剧的看好。

前不久,黄小蕾度过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身处而立之年,她对自己的演艺规划也进行了全新的调整。黄小蕾称,三十岁以前,她扮演了许多“二里二气”的角色,生活中也常常会“二”一把,如今三十岁了,长大了,她也会根据年龄适当地转型了。这次在《钱多多嫁人记》里,黄小蕾扮演的“圆圆”还透着点儿“二”,但进城以后,在自己奋斗的过程中,她也向着时尚迈开了脚步。正如现在的黄小蕾,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自己,她坦率地说:“能在20岁的末尾接拍最后一个比较‘二’的角色,也算是一种特别的纪念,所以谢谢导演能够让我出演圆圆这个人物。也希望观众能够记住我的‘傻姑’,记住‘圆圆,并且喜爱我今后的每一个角色,陪伴我一起成长,接受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