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遭“逼婚” 无奈称:我离结婚还有段距离

作者:罗川 来源:重庆晚报
2011-05-29 10:10:30

李宇春遭“逼婚” 无奈称:我离结婚还有段距离

李宇春

昨日,李宇春现身重庆为其代言的某洗发水品牌做宣传。最近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李宇春在宣传时总是会被问及感情问题,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春春更是遭遇记者现场“逼婚”。

说感情

最近总被问到恋爱结婚

今年是娱乐圈甜蜜的一年,不少女星纷纷选择甜蜜出嫁,虽然昨天春春是来重庆“叫卖”洗发水和新专辑的,但是还是免不了被在场的媒体追问起自己的感情状况,现场甚至有一位女记者非常直接的“逼婚”春春,“看着别的女星都结婚了,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李宇春先是一愣,然后带点无奈的口吻回答到,“最近宣传期总是有媒体问到这个问题,弄得我的报道出来都是结婚、谈恋爱什么的。其实我自己离结婚还有一段距离,目前的重点还是在音乐上面。”

为“玉米”

永远不走VIP通道

为了见到偶像,从昨日上午开始,便有“玉米”陆续到活动现场等候,活动还未开始便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考虑到安全因素,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将室外活动迁至室内进行。随后,李宇春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遗憾没能和更多的“玉米”见面,但她承诺,自己在机场永远不走VIP通道,就是为了不让等候她的“玉米”失望,“出道以来我只走过一次VIP通道,看到机场外等候的歌迷,我怕他们失望,所以以后就再也没有想过走贵宾通道了。他们等这么久,“玉米”就想看我一眼。”对于重庆“玉米”们的热情,春春也深有感触,“这次到重庆的时候都凌晨一点了,没想到机场还有这么多的歌迷,让我很感动。去年演唱会首选城市是重庆,但最后还是很遗憾没来,希望以后有机会。”

记者 张译文 文 罗川 摄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