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眼见好友结婚自称恨嫁 希望明天就能结婚

作者:巫天旭 来源:重庆晚报
2011-05-30 07:38:33

吴佩慈眼见好友结婚自称恨嫁 希望明天就能结婚

吴佩慈

昨日,身着一身黄色清凉装的吴佩慈,来渝出席了位于重庆星光68广场的COACH精品店开业仪式。眼见好友大S、范玮琪纷纷走入婚姻殿堂,吴佩慈在接受重庆晚报采访时也表达了想结婚的强烈愿望,并称:“要是可以,我希望明天就能结婚。”

被赞比大S漂亮

吴佩慈此次来渝心情可谓相当不错,出发前,还专门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将来渝“站台”的消息,和“粉丝”相约重庆见。昨天出现在现场的吴佩慈满脸笑容,还不时做鬼脸逗大家开心,一身黄色的连衣半抹胸短裙,配上秀美长发,让吴佩慈修长的身材尽显,不时引来“粉丝”尖叫,偶尔工作人员挡住了现场粉丝观看的视野,也会被报以嘘声。更有粉丝在现场高喊:“佩慈,你比大S漂亮多了。”吴佩慈听到对自己的称赞相当高兴,以自己招牌微笑回应。搞笑的是,有些不明状况的路人,听到现场高呼“大S”的名字,还以为是大S来到了现场,纷纷驻足询问,而现场也有人幽默回应:“不是大S来了,是大S的朋友来了。”

很期待自己的婚礼

大S、范玮琪纷纷嫁人,被称为“九头美女”的吴佩慈在未婚阵营里显得相当孤单。在谈到结婚的话题时,吴佩慈坦诚地表露了自己的恨嫁之心,“我真的很想结婚,也很期待自己的婚礼,要是可以的话,我希望明天就能做成这件事,但只可惜没有合适的对象。”吴佩慈这席话,也表明她的马来西亚富商男友已经彻底成为过去式。吴佩慈还透露,她平日里非常喜欢做甜点和打理自己的头发,此前,吴佩慈平头造型曾登上某杂志封面让人惊艳,吴佩慈昨天也调皮地回应,“那是PS的。”昨晚,吴佩慈还到奇火锅店品尝了重庆火锅。

来源:重庆晚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