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离婚 曝料称合照门前已生风波

作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2011-05-30 09:23:28

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离婚 曝料称合照门前已生风波

4月17日张柏芝陪谢霆锋参加金像奖颁奖礼

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离婚 曝料称合照门前已生风波

在谢霆锋夺得影帝后,两人激动得在台下拥吻。图/CFP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5月8日张柏芝在从台北回香港的飞机上,偶遇陈冠希并且互动合照留影。虽然张柏芝方面否认了这一传闻,但陈冠希却在某活动上默认了此事,两人不同的回应让此事的真相不得而知。

日前,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称因为这个“合照门”事件,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非常不爽,二人的婚姻亮起红灯,目前已分居。

前日,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在浙江参加某活动时否认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生变,并大骂香港媒体是文化败类,并且大赞张柏芝是好儿媳。昨日,又有某网站爆料称,某娱乐公司高层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其实在“合照门”前就已经离婚,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对方表示“不回应”。

男方 谢霆锋未给老婆庆生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五年,且携手直面“艳照门”风波。在为谢霆锋生了大儿子Lucas之后,张柏芝去年5月又为谢家再添一子Quintus,一直很恩爱的“锋芝”今年4月也一起出席了金像奖颁奖礼。但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合照的传闻让谢霆锋很生气,两人的婚姻亮起红灯。

每逢张柏芝的生日,谢霆锋就算有工作也几乎都会陪伴在她身旁。据报道称,正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的谢霆锋,此次不仅下令禁止张柏芝探班,还取消5月24日为她庆祝生日的安排。有消息指出,其实谢霆锋为了给张柏芝过生日已向剧组请假,但后来并没有返港,张柏芝生日当天他反而与助手在酒店晒太阳。

据悉,张柏芝生日当天,她确实没和谢霆锋相会,只是带着大儿子Lucas到台湾找姐妹大小S等人庆生。此外,谢霆锋等人主演的电影《财神客栈》昨日在香港有宣传活动,但谢霆锋怕被追问此事也取消回港。

女方 张柏芝缺席电影活动

另一方面,张柏芝原本确定出席上周五在深圳举行的电影《影子爱人》的活动,却临时“爽约”缺席。当被问及缺席原因时,该影片监制关锦鹏透露,张柏芝因为心情问题告假回了香港,“她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再加上身体方面的原因,希望她能平复”。有媒体分析称,张柏芝缺席活动是怕被记者问到“合照门”事件。但导演关锦鹏证实,在上周五《影子爱人》发布会后第二天,张柏芝已经回到剧组工作,且情绪没有问题。

昨日,记者就“分居”“离婚”传闻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对方表示“不回应”。

家人回应

谢贤否认儿子儿媳闹僵

在谢霆锋和张柏芝分居和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时,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前日在内地受访也谈到了此事。谢贤否认小两口因“合照门”事件闹僵,并且大骂香港媒体是文化败类,还力挺儿媳张柏芝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我们谢家的光荣”。不过,谢贤也承认传闻对张柏芝有负面影响:“她听到这些传言,情绪受到影响是当然的”。记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