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陆锋携爱心参加第八届《爱心向前走》大型义演(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30 10:33:14

歌手陆锋携爱心参加第八届《爱心向前走》大型义演(图)

“关爱弱势儿童、共享一片蓝天”《爱心向前走》大型公益活动5月29日在江阴举行。陆锋积极参加此次义演,通过自己的歌声,呼唤人间真情,关爱白血病儿童的社会责任。节目活动中陆锋分别动情的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摇摆》《天使的眼睛》感动现场所有观众。

采访中陆锋对记者说:“目前我国有400万白血病患者,每年至少以3万到4万的速度增加,其中50%是儿童。我们要凝聚社会爱心,救助那些来自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们。希望更多的企业、市民加入进来,共同关注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让那些白血病儿童感受到人间的温暖,重新回到阳光下,回到学校里,回到欢笑中,谈及现今许多患病的儿童,陆锋表示自己很能理解他们的痛苦”。 采访临近结束时,陆锋还表示在以后的时间里再为慈善事业多做出一些实际的行动,用音乐传递更多的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