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曝锋芝感情早有变 张柏芝多次索物业及股票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5-30 14:03:11
查小欣曝锋芝感情早有变 张柏芝多次索物业及股票


查小欣微博公布接受专访的时间(图片来源:查小欣微博截图)

据内地媒体报道,5月29日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破裂,并不是因为柏芝机舱巧遇陈冠希,相反因为这次“机舱事件”救了谢霆锋,令他不用变成“失家、失财”的双失男人。而另外一方面,霆锋也都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给柏芝分居,而是柏芝要买了他们现在住的那间屋来套现,再带着两个仔搬去阳明山庄,那个单位月租大概10来万,霆锋已经一次过帮她们交了一年租,总共一百多万。

采访实录

其实关于他们离婚的消息,我在5月18号的节目里面已经提过了:“(以下)这段是传闻,听回来的消息来的,有一些柏芝和霆锋都认识的朋友,曾经就说,听过有离婚这件事。”不过,当时因为表面上没有任何大件事发生,当然没人信。想不到这件事,不出两个礼拜,就已经浮面了。

而知情人士就说,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之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很恩爱的现身,是为了顾全大局。搞到今天这样,知情人士说,是因为柏芝成日为一些小事就同霆锋搞到家嘈屋闭,但一阵间,她说有了BB,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跟着柏芝就一次又一次跟霆锋大吵大闹,你不要看平时霆锋COOL爆这样子,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千几万的屋,都转了给柏芝。

就是说,将来如果霆锋和柏芝真的离婚的话,柏芝是可以赶四哥走,收回这间屋的。不过,以四哥这么疼柏芝,就是跟我做访问,都不止一次夸她,疼柏芝多过疼自己的女儿。而最近四哥又在内地接受传媒访问的时候,就说柏芝是谢家之光。有个这么疼自己的公公,真是阿猪阿狗都不会赶他走啦。

自从柏芝宣布复出之后,她一口气接了五六部片,部部都过千万片酬。接着柏芝就忙着拍她的戏,霆锋又忙着拍他的戏,结果呢,两人见面的时候就少了,不过吵架的次数就越来越多。

当霆锋手里的物业转名转得差不多的时候,柏芝最近就要求霆锋将他那间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都卖给她。好像柏芝要一铺清霆锋的袋一样,听到这些消息,我其实真的不是很相信。因为当初霆锋和柏芝复合的时候,柏芝打了电话给我,她在电话那头一边哭一边对我说,说她真的好爱好爱好爱谢霆锋,好怕霆锋不要她。如果霆锋不要她的话,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好希望大家会祝福他们,接受他们。怎么知道,时隔五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

虽然霆锋身边的很多好朋友都很替霆锋不值,要霆锋不要这么迁就柏芝,但霆锋为了一对仔,他就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仔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他都会给。他绝对不会跟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因为他不想一对仔的小小心灵受到任何伤害。

那熟悉柏芝的人呢,就估计了,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走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说,这种情况出现过了。现在剧组方面,就最怕柏芝真的会这么做,如果是的话,霆锋的情绪当然不会受到影响啦,不过那套戏的焦点,可能就会放在柏芝的身上,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密切留意柏芝在香港的一举一动是怎么样的。

另外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这个消息更加有可能在这个礼拜某本周刊做封面,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单是双失,还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不过不知道柏芝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现在是不是所有霆锋手上的物业都已经转给了柏芝呢?又没有,好在霆锋福星高照,出现了陈冠希“机舱事件”,令到霆锋即刻就收手,本来已经做好文件要交给他签名,他全部都不签,全部财产都不转移,所以今日,霆锋和柏芝名义上都还是夫妻。

柏芝就接了六部戏,部部都是过亿的大制作来的,柏芝现在要做的,是专心事业,拍好这几部戏,不要再玩失踪,擦亮自己的招牌。当大家很担心霆锋的时候呢,他用自己的方法,告诉大家听,他仍然过得很好。昨晚,他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摆了一些他和FANS晒太阳游泳的照片,同时今天他也摆了好多和钟舒漫拍广告的照片在微博上,当然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件事,是不会这么快完结的,我会继续为大家跟进。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