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名主持人张培病逝 曾获主持人金话筒奖

来源:深圳晚报
2011-05-30 16:31:27

55岁名主持人张培病逝 曾获主持人金话筒奖

曹可凡在微博中贴出与张培一起主持的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主持人曹可凡微博透露,上海著名播音员、曾荣获全国主持人金话筒奖的张培于昨天凌晨零时33分因肺癌去世,享年55岁。张培去世的消息引发数千网友的追思,靳羽西、马伊琍等人也纷纷表达哀悼。

29日,曹可凡发表微博透露张培去世:“张培,你安心走吧,带着所有人的想念,和爱。2011年5月29日,零时33分去世。记住她的名字:查培莉,播音名:张培。享年55岁。”他还回忆张培病危时刻的点点滴滴:“在最后的日子里,她为自己安排了后事,她不要哀乐,她希望穿得简单,如果可以,她愿意选择骨灰撒入大海,如果家人不舍,也可放入墓园,但她总是担心说,那个,很贵。”并透露张培罹患肺癌,但她并不抽烟,求生意志也一直很强烈,无奈脑子虽清醒,身体已不能支撑。截至29日下午2点,已有两千多网友转发表达哀思。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