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奉劝锋芝:希望他们和好如初(图)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05-31 13:36:44
杨千嬅奉劝锋芝:希望他们和好如初(图)


 

结束了新专辑《Ready or not》宣传期后,歌手杨千嬅昨日现身北京,庆祝专辑大卖。杨千嬅婚后又被提名金像奖影后,可以说是感情事业双丰收,不过杨千嬅表示目前还是以工作为重,不想过早要孩子。由于谢霆锋张柏芝的“情变”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在说起这件事时,杨千嬅坦言自己尚不知情,她说:“这件事外人不太好评价,他们两个都是艺人,各方面都很惹眼。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和好如初,不要闹情绪。”

在活动中,主持人特意让杨千嬅讲述自己的爱情观,开导众人。当歌迷问“怎样才能不做剩女”时,杨千嬅坦言,最好不要在意“剩女”这个称呼,她说:“剩女是别人定义的称号,不必在意,重要的是让自己过得快乐。不能为了不当剩女就把自己嫁给不合适的人。单身没什么不好,单身才有资格去选,最后能找到那个和你气场相符的人,那才是幸福。所以我建议现在的女生不要害怕做剩女,活出自己的风采就好。”

大多数香港女艺人结婚后都会抓紧生子,与丁子高结婚后的杨千嬅当天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杨千嬅说:“暂时不会,我近期还是要在工作方面多投入,生小孩的话得再等等,幸好家里也没有催我,暂时还没压力。”当记者问会不会对外界隐瞒怀孕时,杨千嬅说:“当然不会,我结婚都是通知大家的,而且我很爱逛街,大家都会看到,瞒也瞒不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