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个唱“骑海豚” 老公曝其为演出盖被练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31 11:49:31

梁静茹个唱“骑海豚” 老公曝其为演出盖被练舞(图)

梁静茹在小巨蛋搭高空海豚绕场。(图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情歌天后”梁静茹28日在台北小巨蛋展开成为人妻后的首唱,整场表演下来,她一共换了七套美丽的衣服,而老公赵元同(Tony)及公婆都到场帮她加油打气。谈及老婆在歌唱中秀出的完美舞蹈,Tony爆料称梁静茹很担心舞蹈,晚上都会在床上盖着棉被练舞。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梁静茹当晚挑战低胸秀服,全程穿着高跟鞋,还坐上离地很高的蓝色造型海豚,绕全场一周贴近观众,嘉宾杨宗纬在安可曲中现身,合唱《歌剧魅影》的“Music of the night”,最后在《分手快乐》大合唱中结束。

演唱会中她小秀了一段苦练一个月的舞蹈,还笑说:“我发现跳舞果然不是我的强项!”梁静茹婚后服装尺度大开,老公Tony之后说:“她穿得露,我完全不会生气,我还嫌她裙子太长。”他也透露:“她最担心练舞,晚上会在床上盖棉被练舞。”

据悉,梁静茹7月23日还将在新加坡举办《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