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盼“锋芝”和好如初:夫妻难免有争执(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01 07:56:20

徐濠萦盼“锋芝”和好如初:夫妻难免有争执(图)

徐濠萦(左)和陈法拉关注“锋芝恋”闹婚变,她们希望二人早日和好如初。

徐濠萦和陈法拉昨日在香港出席某太阳眼镜活动,对于“锋芝恋”闹婚变事件,徐濠萦希望二人早日能和好如初,她也表示作为夫妻的两人难免会有争执。

近日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传闻不绝于耳,徐濠萦坦言自己工作忙碌,很少留意有关新闻,也很少联络他们。有说张柏芝希望挽救这段婚姻,徐濠萦说:“真的吗?希望他们没事,雨过天晴,作为夫妻难免有争执。(二人聚少离多?)这样会减少磨擦,不过有时候发生摩擦也是好事,只要大家认定对方,很快就会和好。”

据悉,徐濠萦和老公陈奕迅各忙各的,见面时间也不多,徐濠萦说:“大家一起时就谈一下家里的事,平时陈奕迅会用录音和发短信来保持联络。” 徐濠萦还自曝没有女儿康堤时,她都会发脾气扔东西,自从康堤出生后,她的脾气转好,温和不少,简直判若二人。不过陈奕迅可能工作压力大,有时脾气也很大,但大家很少吵架,就算有任何事经过冷战后,会冷静下来,问题就会化解,徐濠萦笑说,不会和老公“火星撞地球”,现在都是他撞过来,其实有女儿在家也不会大吵大闹,身为父母要树立好榜样。

陈法拉听到“峰芝”婚变消息,但不知道是不是属实,也不方便干涉别人的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法,陈法拉的处理态度是先让大家冷战一下,免得火上浇油越弄越糟。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