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返港受追访 李泽楷照顾旧爱安排保镖(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01 07:56:20

梁洛施返港受追访 李泽楷照顾旧爱安排保镖(图)

已是三子之母的梁洛施近日返港,她依然清秀,只是外表成熟不少

与李泽楷结束3年感情的梁洛施,已移居加拿大,为了抚养3名李家儿子,梁洛施自与李泽楷分手之后,一直低调的深居简出。近日,梁洛施与母亲从加国返港探亲,前晚更被媒体撞到于西贡与恩师詹瑞文夫妇、蒋怡及男友翁狄森一起吃饭,她随后到翁狄森及蒋怡位于西贡的独立大屋豪宅聊天,直至凌晨2时才于保镖护送下离开。

保镖随行 车队护送

为了不让媒体知悉梁洛施在香港的住处,她出动两部车护送,并以超高速行驶。在红灯位置时,有记者跳下车拍摄,但该辆车却突然急急开走,更在港岛“环岛游”,不过大半小时仍无法甩开传媒。终于,梁洛施所乘的车直驶到太古坊的电盈私人大厦停车场,保安拦截其它车辆,让梁洛施的座驾于另一出口离开,成功避过传媒。虽然梁洛施已不再是李泽楷的最爱,不过“小小超”对她依然照顾周到,除了安排保镖随行之外,亦安排隐密住处,好让她与3位公子住得舒服。

李嘉诚忽然不打球

香港媒体昨日致电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问及梁洛施有否带3位公子返港,她表示不便多说,她只说梁洛施已返港几天,此行主要是探亲。至于会否带孙儿探望李嘉诚?卢觅雪说:“这些我不会讲,就让她轻轻松松返来见见朋友就好了。”记者昨早到高尔夫球场等候李嘉诚,不过惯例打球的他却未见露面,不知原因。

  2008年,梁洛施与李泽楷相恋,并到了加拿大读书进修,过着不再是日拍夜拍的水银灯下生活,并很快为李泽楷生仔。直至今年2月,梁洛施发表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至今在香港才正式露面。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