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面试新保姆酷似前妻 激怒朱莉婚事遥遥无期

来源:中新网
2011-06-01 07:56:53

皮特面试新保姆酷似前妻 激怒朱莉婚事遥遥无期

皮特与朱莉

布拉德·皮特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谈论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婚事,他表示,连孩子都在催促着他们结婚;但有八卦周刊报导,由于皮特单独面试的新保姆酷似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因此惹得朱莉不满,两人结婚一事恐怕遥遥无期。

皮特曾于2009年提过,等到全世界都能接受同志婚姻时,才会与朱莉结婚;但他在接受《美国周末》(USA Weekend)专访时却说,6个小孩都已经等不及了,频频问说:“妈咪、爹地为什么还不结婚?”所以确实有在考虑婚姻大事。

不过两人之间仍有许多难题,美国《明星周刊》(Star Magazine)最近就爆料说,两人原先要一同面试新保姆,但皮特却选朱莉在柬埔寨做公益时,先面谈一位拥有安妮斯顿明星脸的应徵者,这让朱莉气得暴跳如雷。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