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 情绪低落摘掉婚戒埋头工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6-01 09:53:22

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 情绪低落摘掉婚戒埋头工作


 

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 情绪低落摘掉婚戒埋头工作


 

捕风捉影的“锋芝”婚姻危机终于发展至沸沸扬扬,对于外界传闻,处于风波核心的张柏芝却一概不理,正在深圳赶拍新戏的她也被传“情绪低落”。有香港记者透露,此前张柏芝一直向剧组请假,导致拍摄进度一拖再拖,她本人更缺席片方颇为看重的发布会。为此,对外替张柏芝百般辩护的监制关锦鹏和导演潘源良其实“心里有点不舒服”。而张柏芝5月28日早上10时多抵达片场,但据探班记者报道,张柏芝情绪低落、无心拍戏。

探班记者:张柏芝情绪低落

香港记者前往探班时,的确发现即便是与权相佑的对手戏,只要是不露脸、不说台词,张柏芝都大量使用替身,可见张柏芝受到风波影响,早已无心工作。而昨天也有剧组工作人员曝料称,张柏芝是临时缺席剧组发布会的,她在剧组显得情绪低落,很少与人沟通,手上也没有佩戴婚戒。

狄波拉授意查小欣爆料逼儿子决断?

谢贤暗讽查小欣乱爆料

据新快报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家事为何由查小欣来爆料?作为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香港娱乐圈地位超然,深得很多明星的信任。而她和谢家的关系一向密切,尤其是和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私交甚好,因此香港媒体都分析这次查小欣可以公然在节目里大肆爆“内幕”,是获得了狄波拉的首肯。至于狄波拉为何愿意将儿子的私生活拿出来谈,据悉是希望利用舆论帮儿子迅速做出决定。

而谢霆锋目前在马来西亚拍戏,没听查小欣的节目。张柏芝方面,据香港知情人推测:会在这两天借由其他节目展开“危机公关”,极有可能会选择主播好友区永权的节目。“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上的第一档节目就是区永权的访谈节目。但也有知情人分析,张柏芝依然希望能挽回婚姻,因此会以沉默应对,以不变应万变。

查小欣的节目声频共4分多钟,不同她平时主持节目的风格,一开声即声讨柏芝这几年来“榨干”霆锋的资产,有网友分析,这不像是谢家好友推心置腹的劝告,更像是早早拟定的新闻稿,目的就是打击柏芝在“离婚”事件上的形象,又保住霆锋的资产,以及谢贤(四哥)现在所住的豪宅不致被柏芝狠心收回而无家可归。从这一个层面看,查小欣似乎真的是狄波拉的“传声筒”。尽管如此,还是有媒体同行不齿查小欣的行为,指她不仅是谢家的好友,同时也是面对公众的新闻媒体人士,这样一番单方面、明显偏袒谢家的言论,既对张柏芝不公平,亦是对广大受众的不公。

被指是幕后操盘的狄波拉,如常到发型屋弄头发,对于“锋芝”的一切事情都不回应。而四哥则对种种传闻显得大为不悦,在电话中怒称:“这两天都回应得烦了,我只是个外人,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请别再问我了。”被问及查小欣在电台上爆出一些谢家的“内幕”引起舆论哗然,谢贤晦气地说:“现在谁都在说自己知道‘内幕’!你(记者)要说你知道,你也可以‘爆’呢。”暗讽查小欣胡乱爆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