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柏芝闭门玩消失 陈冠希再被网友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01 14:02:49

自从传出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亮红灯以来,他们周边的亲朋好友全都接受了各式各样的采访,其中包括公公婆婆谢贤和狄波拉、小姑谢婷婷、谢家好友查小欣、导演关锦鹏,还有各个与之相识的明星们。他们纷纷对这段感情进行描述,其中有实际的,也有掩饰和抱怨的,总之,一波波的新动态,让这本不清晰的事件越发模糊。

倒是谢霆锋和张柏芝本人沉得住气,一直没在媒体面前露面。目前他们一个在马来西亚拍电影《逆战》,一个在拍《影子爱人》。

6月11日,上海电影节即将开幕,据悉其中三部电影都有张柏芝参演,但她都不会出席。而由王晶导演,谢霆锋主演的电影《财神客栈》也马上要做活动了,片方也表示谢霆锋不会出席。再加上前几天张柏芝已经缺席了《影子爱人》的发布会,让人不禁心生疑惑,认为他们是有意避开媒体。究竟是这段感情真的出现了危机?还是他们不愿意回应这捕风捉影的新闻?暂时还不得而知。

而引发此次俩人婚姻危机的导火索陈冠希,也再度被拉到了公众视线当中,成为了广大网友抨击的焦点。就连他昨日在微博上发言:“world in trouble!!!!”,也被网友猜测是在描述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事件,引得网友炮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