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洋美食节目宣传新歌 秀厨艺被赞绝版好型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1 16:36:25

歌手姜洋近日携单曲《抒情歌》做客旅游卫视《美味人生》节目,这首强势情歌5月一抢滩,便在华语乐坛双获佳绩。不但电台排行榜成绩亮眼,网络部分更是好评不断。而姜洋阳光型男的形象,也颇受各大电视节目青睐。在《抒情歌》里饰演的“苦情男”,也让不少女粉丝为之“心疼”。近日,姜洋做客旅游卫视《美味人生》节目,不但献唱新歌,大秀私房厨艺更被来宾和主持人皆赞“绝版好型男。”

在这档旅游卫视收拾颇火的《美味人生》节目里,姜洋首次秀出了家传私房菜红烧黄花鱼,不但做菜技艺高超。姜洋更是在节目上,手拿胡萝卜在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演唱《抒情歌》。私房厨艺加上姜洋的美妙歌声,让主持人和来宾大饱食欲和耳福。在《抒情歌》MV里,姜洋饰演的“苦情男”得到不少女歌迷的疼爱怜悯。被誉为阳光型男的姜洋,也在该节目里,被赞“绝版好型男。”主持人和来宾皆赞:“外形阳光,又和蔼可亲,还做的一手好菜,会创作,唱歌好听,太绝版完美了。”姜洋也开心的表示:“有机会,希望可以组织活动让喜爱他的歌迷也能尝到他做的饭菜,毕竟除了这道红烧黄花鱼,我的家传私房菜还有很多。”

近期,姜洋正在为接下来要重磅推出的新歌开始筹备和忙碌。关于这期姜洋做客的《美味人生》,也将于6月3日在旅游卫视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