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在即 群星荟萃力推“新生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01 12:47:44

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6日晚拉开帷幕。昨日(5月31日),上海电视节组委会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电视节将汇聚众多当红明星,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新生代”主持人。

今年上海电视节开幕式暨华语主持人群星会将主打“年轻牌”,主持阵容包括来自央视的撒贝宁、高博,东方卫视的王冠、朱桢,湖南卫视的欧弟、海涛等近30位娱乐节目主持人。他们将展示脱口秀、即兴情景表演、歌舞才艺等。

开幕式总导演唐萍介绍说,随着传媒产业飞速发展,主持人已经作为一种“品牌”符号,这在电视节上将有所体现。

在电视节开幕式上还将颁发“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荣誉称号,赵忠祥、叶惠贤、王小丫、靳羽西等将担任颁奖嘉宾,勉励年轻一代。

本届上海电视节为期5天,将举办白玉兰优秀电视节目展播、主题论坛、大学生电视节、亚洲动画创投、“创赢东方”等活动,并设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等。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