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拳》开机 黄小蕾华丽打造时尚女强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1 14:55:47

《划拳》开机 黄小蕾华丽打造时尚女强人

近一年来,在《Men's Health》、《风尚志》等时尚刊物中能够经常看见黄小蕾的身影。如今,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黄小蕾也选择转型了,走起时尚优雅范儿。目前,黄小蕾最新电影《划拳》已经开机拍摄,告别了以往大大咧咧的形象,黄小蕾可谓华丽转身打造起时尚女强人。

继由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热销之后,根据另一部人气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紧跟步伐。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金牌编剧王静茹改编的都市时装剧《钱多多嫁人记》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聚了中韩两国明星阵容联手打造,除了李小冉、黄小蕾、邵兵等国内的实力派演员外,凭借着热播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而走红的韩国偶像明星朴海镇也加盟其中。

据编剧王静茹表示:“虽然还继续使用《钱多多嫁人记》这个名字,但是电视剧版与原著相比,改动还是相对较大的,像黄小蕾饰演的‘赵圆圆’一角色,在原著中只是几句话寥寥带过,而在电视剧版中则是按照黄小蕾重新刻画,量身打造的。”黄小蕾坦言,“钱多多”是她转型的一个分界点,因为在这部戏里,她扮演的是一个“村花儿”,看似与时尚界格格不入,但走入城市后便逐渐改善自我,并在钱多多的影响下“洋气”了起来。而黄小蕾本人也在这几年的成长过程中渐渐转型,尤其是刚到了而立之年,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二里二气”,如今正努力向着时尚圈迈进。

这不,她的最新电影《划拳》已经开机了,在电影里,黄小蕾可谓华丽转身,打造起时尚女强人,将为观众呈现出全新的风采。据悉,新片《划拳》中,黄小蕾将出演一位时尚广告公司的企业高管,其间多套华丽的服饰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