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直击80后 韩雨芹跟丁志诚谈恋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1 14:55:54

《三十而立》直击80后 韩雨芹跟丁志诚谈恋爱

《三十而立》直击80后 韩雨芹跟丁志诚谈恋爱

由编剧韩杰操刀并携手著名导演曹慧生强强合作的电视剧《三十而立》正在北京拍摄,该剧直击80后生存现状,由韩雨芹、任重、丁志诚、赵锦焘等领衔主演,讲述年轻人毕业后在北京奋斗的励志故事。新晋荧幕小青衣韩雨芹戏里情陷丁志诚与任重两位男主角,一度为爱纠葛。戏外,韩雨芹也有自己对感情的新视角。

前不久,《三十而立》剧组迎来了实力演员丁志诚鼎力加盟,扮演一位事业有成的公司老总,他也是韩雨芹在剧中第一位倾心的对象。韩雨芹介绍说,在戏里她一开始就跟丁志诚谈恋爱,这份感情是她建立在自己身上的希望,但是最终没有结果。后来她又跟“发小儿”任重一起奋斗,慢慢走到了一起。

聊起这段经历,韩雨芹透露,《三十而立》其实浓缩了她身边很多人的故事,所以她演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有时候甚至不用背剧本,台词张口就来。她笑言,年轻人习惯用自己的思维方式来处理问题,就像戏里的姚思洁(韩雨芹饰),面对爱情与名利,她首选的是前者,而现实生活中,韩雨芹也是一个将爱情放在第一位的80后,相同的思想与经历将她与角色拉得很近。

同时,韩雨芹也坦露,现在社会上年轻人的压力有一部分是来自父母的,姚思洁的父母就希望她能够跟丁志诚扮演的老板走到一起,反对她与没有经济基础的男主角在一起,父母的这种压力是她能够理解的,“但是年轻人总是选择撞完南墙再回头。”她笑着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