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婚变传闻后首度现身 黑超遮面不回应(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09:10:57
谢霆锋婚变传闻后首度现身 黑超遮面不回应(图)


 

谢霆锋婚变传闻后首度现身 黑超遮面不回应(图)


6月1日消息,谢霆锋现身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的希尔顿酒店,被传媒苦守终于现身的他戴着黑超酷劲十足,全程大批保安相随,他没有回应任何提问,只是微笑提醒在场传媒小心不要撞到。

谢霆锋现身数名保安护驾 黑超遮面微笑现身不回应婚变问题

大批传媒一早包围谢霆锋下榻的希尔顿酒店,至早上10时许,约13名身型魁梧,及带有纹身的保安人员出现酒店大堂并直上酒店房间,其后未见动静。至下午1时,戴上墨镜的霆锋在6名保安及助手表哥的包围下现身酒店大堂,并向在场传媒挥手示意及大方让传媒拍照,而由酒店至上车途中的约10多秒内,霆锋并没有回应传媒的任何提问,只是微笑叫传媒小心。

投入拍戏心情不受影响

至约下午1时半,传媒跟随霆锋的车到达一个球场外的停车场,现场当时已有一辆已撞毁的汽车及绿色背幕,相信是用作拍摄撞车片段之用。现场有工作人员向传媒收取卡片及派发樽装水,而霆锋的车则被约10辆大货车包围。其后霆锋现身进行拍摄,换上相信是戏服的西装,以及架上眼镜,并在车头位置进行拍摄。拍摄其间现场出现两下枪声,而霆锋每次拍摄完成后均会看回放片段,其间更抽了一根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