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瑞恩与未离婚摇滚歌手男友筹办婚事

作者: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02 09:11:19

梅格-瑞恩与未离婚摇滚歌手男友筹办婚事

梅格·瑞恩和摇滚歌手约翰·麦文盖博

据悉,美国女星梅格·瑞恩和摇滚歌手约翰·麦文盖博交往之初,女方就知道男方有位分居中、在谈离婚的前妻伊莲,她却并不在意,很享受与约翰的恋爱过程。随着她再与娱乐圈中人传绯闻,也再度登上媒体版面,令渴望翻身的她更加开心。然而除了约翰对她的感情愈来愈深、想把她娶进门外,她并没接到多少大片邀约,事业暂无起色。

据悉,梅格·瑞恩和约翰·麦文盖博日前已将7月结婚的计划告知家人,约翰的孩子们无法接受,因为父亲与母亲伊莲的离婚诉求还没确认生效,孩子们都觉得父亲短期内不宜考虑婚事。不过约翰和梅格似乎下定了决心,开始讨论宾客名单、婚前协议、婚礼地点等事项,尽管伊莲的存在是约翰和梅格顺利完婚的隐忧,他却曾表示会邀伊莲出席婚礼。梅格·瑞恩的公关则对此事未发表任何说法。(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