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敷面膜外出 不理负面心情大好(图)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6-02 09:47:47

伊能静敷面膜外出 不理负面心情大好(图)

2009年与老公庾澄庆离婚的伊能静,近日又卷入“不雅照”风波,某台湾杂志爆出一张主角疑似伊能静的色情光盘流出,对此伊能静回应称这篇报道中的女主角不是自己,该周刊的做法侵害到了她的名誉权,并准备提告该杂志。尽管愁事连连,似乎也未影响到伊能静的心情,日前记者撞见伊能静外出时也不忘贴面膜护肤,“美容教主”真是名不虚传!(尼可金/文)

日前某天,粉丝网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回京的伊能静,走出闸口的她双手抱着胸前,不停与身边助理说着什么,随后便马不停蹄开往在京居住的公寓。没过多久,记者发现伊能静的座驾在地库中再次启动,记者猜测应是伊能静准备外出。随后记者从公寓出口看见整脸贴着白色面膜的伊能静在助理的陪同下向座驾走去。其间,伊能静还为调整面膜的位置,不时嘟嘴挑眉,很是轻松自在。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