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微笑现身片场 否认因分居心情低落

作者:牛萌 来源:新京报
2011-06-02 08:17:56

张柏芝微笑现身片场 否认因分居心情低落

上周五,张柏芝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其主演的影片《影子爱人》的记者见面会。昨日,该影片的出品方DMG透露,张柏芝已于5月28日返回深圳剧组复工。剧组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柏芝复工后没有受外界“感情不和”传闻的影响,她心情看起来不错,拍戏也很投入,和剧组演员还不时说说笑笑。

张柏芝缺席上周《影子爱人》的宣传活动,不少媒体猜测她是情绪受到与陈冠希“合照门”事件的影响,故意回避媒体。近日有关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姻危机的传闻四起,而张柏芝在《影子爱人》剧组还有十余天的戏份未完成,其中包括整部影片的高潮部分,因此她顶着压力回到剧组复工。据悉,张柏芝在片中一人分饰“真假公主”两个角色,性格和情感的演绎十分复杂,剧组原本担心张柏芝的情绪不好,但她在片场的表现很镇定,很快进入角色,令监制关锦鹏十分满意。(记者牛萌)

来源:新京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