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带新欢会见闺蜜 与剧作家低调相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5:10:03

安妮斯顿带新欢会见闺蜜 与剧作家低调相恋(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来关于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八卦消息不绝于耳,与交往几周的剧作家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的最新恋情成为媒体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

上月27日,詹妮弗带“新男人”会见了自己的密友团,还举行了一个小型party,切尔西-汉德勒(Chelsea Handler)和科特妮-寇克斯(Courteney Cox)都被正式介绍给了贾斯汀,朋友们都对贾斯汀和他的公司赞赏有加,大家在一起度过了十分愉快的一个夜晚,可见詹妮弗这次动真格的了。

据悉,詹妮弗与贾斯汀早在去年秋天的某节目中就已结识,好友认为贾斯汀有别于詹妮弗平日里交往的男人,比他们更有深度和内涵,因此詹妮弗才深深地被他所吸引,看来,朋友们对他们的恋情十分看好,让我们一起祝福瑞秋尽快收获她的幸福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编译:富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