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张含韵回应“寄信哥” 有望再掀网络寄信风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1-06-02 17:14:27

何洁张含韵回应“寄信哥” 有望再掀网络寄信风

张含韵微博

何洁张含韵回应“寄信哥” 有望再掀网络寄信风

何洁微博

何洁张含韵回应“寄信哥” 有望再掀网络寄信风

付辛博微博

不得不说,寄信哥是幸运的,发出的求助信竟然能得到付辛博、何洁、张含韵等人气歌手和各路网络红人的回应,在短时间迅速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寄信体被网友改编成各路版本充斥着整个网络。寄信哥火了,招来了更多的羡慕嫉妒恨,可是,谁又会回头看看寄信哥的付出?

一封封求助信发出去后的石沉大海,寄信哥如精卫填海般的执着,终于得到了回应,何洁、张含韵、付辛博同样是普通人出身的明星,当收到寄信哥的求助后,选择了帮助寄信哥圆梦。或许是寄信哥让他们想起了刚出道时的心酸与无奈,小人物,需要大明星的支持,哪怕,仅仅是一句话。

谁是寄信哥?

原来寄信哥只是一名普通的草根群众。为了参加康师傅绿茶青春喝彩挑战营活动,与自己的偶像陈乔恩一起参加夏令营,便开始疯狂的在自己的微博中给各路明星红人寄信。没想到居然真的有很多明星被他这种行为感动,纷纷予以支持。而且让他的寄信内容成了网络上新的文体“寄信体”,被网友追捧模仿。 “你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对我来说,这都不叫事儿!”繁衍出多种版本,在微博上广为流传。

粉丝回应

身为超女快男出身的何洁、张含韵、付辛博等明星拥有上百万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支持,众粉丝们也纷纷效仿寄信体,进行转发和评论。还有不少粉丝直奔寄信哥的微博留言,表示要坐等其它明星是否也有回应。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