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嘹亮唱响中国 羽•泉《娱乐现场》“摆擂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5:08:30
红歌嘹亮唱响中国 羽•泉《娱乐现场》“摆擂台”(图)
 

日前,“不怕上火.红动中国-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李谷一、容祖儿、江映蓉、孙悦、刘烨等明星已经在《娱乐现场》和《音乐风云榜》节目中唱响红歌。近期,羽•泉接受《娱乐现场》“不怕上火.红动中国-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系列采访时透露:他们从小就喜欢听红歌,唱红歌。两人不仅当场唱得起劲来了个擂台赛,还分享了各自儿时的红歌故事。

羽•泉争唱红歌分享童年记忆

说到唱红歌,两个人可是各有所长。自爆是战争题材电影忠实粉丝的羽凡,现场清唱了首《英雄赞歌》,而从小就为学校红歌合唱团伴奏的海泉也不甘示弱,立马清唱了首《我的祖国》。在音乐道路上闯荡了13个年头的羽•泉在唱功上不相上下,说起红歌故事可是争先恐后,看得出来,二人一提起红歌就十分的起劲。羽•泉向记者透露,从小就对这些红歌相当了解,也相当的喜欢,这都是属于他们童年的难忘记忆。虽说两人选唱的歌曲不尽相同,但巧的是,这两首红歌都是电影主题曲,这些电影不仅影响着羽泉,也影响着当代的年轻人。

羽•泉为特别日子创作新歌

作为内地乐坛的原创力量,羽•泉也演唱了不少动听的歌曲,当谈到创作灵感时,羽•泉向《娱乐现场》的记者透露:大家都知道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为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会创作一首新歌作为礼物。

《娱乐现场》和《音乐风云榜》在近期推出的“不怕上火•红动中国 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大型活动,就是寄望号召国人共同唱响红歌,传承红歌经典,传播红歌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华夏子孙爱国爱党的红色豪情。日前,“不怕上火.红动中国-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正在持续进行中,而在活动进程中,还将会有两位明星率领25名幸运观众,一起重走延安、井冈山,感受红色圣地的独特魅力。更多详情请关注《娱乐现场》官方网站或登陆活动官网http://www.wlj-china.com参与互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