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再起新人潮 前三强均为新面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6:45:35

由酷6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百度、人人、51等新媒体联手打造的最新的一期新媒体Mv榜单《傲视群音》榜新鲜出炉,在5月底最后一期榜单中,一些新锐艺人不断涌现,这些新鲜艺人很多都是在今年一些唱片公司包装的新人,这些新面孔的涌现,为乐坛又增加了一些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在本期进入《傲视群音榜》前十的选手中,冠军属于新晋歌手邓福如,其凭借一首《未填词》杀入本期最高宝座;亚军是邓紫棋的《我的秘密》,“两邓”犹如双胞胎,一前一后,让乐坛大呼惊奇。而季军属于廖语晴的《爱喔爱》,一首关于爱情的单曲。而本周刘天王为地道绿茶演唱的《无心快意》也杀入前10强,并后力十足,可见刘德华的实力依然宝刀未老。

酷6网节目主持人王远介绍,邓福如是网络上爆红的原音女孩子,大家戏称阿福。其在youtube上的个人频道浏览量已经突破千万之数。在台湾媒体被称为“台湾神秘阿福,清新唱爆网界”。因此其迅速引起大批媒体的关注度和网友的期待度。素人歌手邓福如一曲 《未填词》是其新专辑《来如此 AFU!》中主打歌曲,她的声音柔和中带有一点刚强,慵懒中带有倔强的态度,清新中带有一丝俏皮,就跟她的人一样,既是拥有双重人格的双子座,亦是大家心中乖乖牌的A型。

邓紫棋《我的秘密》是王远本期最喜欢的MV之一。王远称,这是一首关于邓紫棋的爱情故事,来自于她深埋心中的秘密不能与人说的美好,埋藏在心中,好好保护与珍惜这一切,随着邓紫棋 的歌声与旋律流淌而出。《我的秘密》词曲均由邓紫棋 完成。出道两年,唱功越来越出色、技巧发挥得也日臻完美的邓紫棋 ,依然坚持心中对音乐的想法,不断尝试更多地在词曲创作上亲力亲为。

廖语晴《爱喔爱》比较符合现在人喜欢的口味,据悉,这首MV特地找来金曲导演-黄中平执导掌镜,量身打造出如梦境般的视觉呈现。廖语晴被吊车吊起在近2层楼高的海岸边山崖,底下毫无防护网,身上也未绑钢丝,明明怕得要命,廖语晴却仍听到导演指令后第一时间坐上荡秋千,导演希望她越荡越高,她只能紧抓绳子,抓到手掌都有指痕印。在4层楼高的半空中,她轻闭双眼表现出轻松、舒服的味道,但双脚、双手却不受控制地猛发抖,更被黄中平导演连续称赞5次聪明,更说廖语晴是他近几年合作最敬业、勇敢的女歌手。

其他进入前十还包括了丁当最新的两首Mv--《一半》和《想原谅》,以及潘玮柏的《我们都怕痛》、苏永康的《那谁》,以及林凡的《多情》等一些被网友广泛流传的MV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