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见喜》张慧被岳红当“小三”喊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6:45:49

《抬头见喜》张慧被岳红当“小三”喊冤

《抬头见喜》张慧被岳红当“小三”喊冤

电视剧《抬头见喜》昨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李三林,编剧邹静之,主演张国立、岳红、买红妹、张慧、洪剑涛等悉数到场。青年演员张慧虽然面对观众仍是“新鲜”面孔,但在众实力派大腕儿当中也颇有风采。发布会现场,被岳红直指是剧中“小三儿”,张慧一上台便忙着喊冤。

《抬头见喜》是金牌编剧邹静之首次尝试的写实主义喜剧作品,讲述的是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故事。曾主演《宋莲生坐堂》、《草根王》、《养父》等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张慧也加盟其中,出演一位年轻美丽的钢琴教师,一上来就陷入了两段情感纠葛当中,并不小心被岳红扮演的大姐当成是自己的“假想敌”。

有意思的是,岳红在台上介绍角色时,便直指张慧就是自己剧中“老公”的“小三儿”,而轮到张慧上台了,她赶紧喊起冤来。张慧介绍说,其实她这个角色并没有介入“大姐”的家庭当中,她只是“大姐”岳红的一个假想出来的“小三儿”。同时,张慧也爆料说,她在戏里是心有所属的,心仪的对象实则是包小柏饰演的大老板,站在一旁的包小柏则笑言,“真的么?我都不知道。”看来,导演和演员还都给观众卖了个关子,张慧笑称,结局怎样她也不知道。

据悉,此前由张慧出演的影片《不再让你孤单》也刚刚在影院热映完毕,目前她参演的《中国1945》将于6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这个荧幕新面孔应该很快就会被观众牢记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