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我家不能出现小碎花 家饰拒绝“小女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2 11:01:18
 
 

应采儿:我家不能出现小碎花 家饰拒绝“小女生”

持家有道 下次装修一定亲自上阵

应采儿日前自曝,与陈小春的“爱巢”虽然找了人设计,但里面的装修却完全不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并且对于老公的品味也“不以为然”,此话一出让人再次见识到应采儿“敢说话”的真本性。

夫妻喜好大不同

性格大大咧咧,很像男孩的应采儿对于家居的装修也和许多男士一样,力求简单干净。但相反老公陈小春却对生活品质却颇有讲究。应采儿坦言,男生女生对家装的态度真的大不同,男生注重品质,而女生则更在乎省钱。

据应采儿透露,老公陈小春喜欢把钱花在用的上面,不仅超爱“掺和”家里的设计,就算下重金也在所不惜。电视、音响等设备必须讲究,连寝具都要买一万多块的。有一次,陈小春买了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柜子回家,应采儿当场就崩溃了,因为这个柜子不仅不符合应采儿心中的“简约风”,而且价格也不菲。这让而一向勤俭持家的应采儿很“不爽”,直呼“下次如果有机会,装修一定要自己来!”

拒绝“小女生”

谈及自己喜欢的家装风格,应采儿显得很“爷们”。不爱五彩缤纷,喜欢浅色调;希望跟酒店房间一样干净利落;注重细节,最好把插线板等所有“碍眼”的东西都藏起来。而作为一位女明星,名牌家居用品对应采儿来说却毫无吸引力。相较之下环保、安全、性价比高才是她最看重的东西。平时的应采儿也很少会像其他女生一样,为家里添置很多浪漫可爱的家居装饰品。而至于众多小女生最爱的“小碎花”风格,应采儿更是免谈,“我家不可能出现任何碎花的东西”。言谈之中让人再次感受到应采儿的帅气魅力。

据悉,目前正在赶拍《男人的战争》的应采儿婚后工作满档。2011年将有超过五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前不久主演的电视剧《大捕房》在央视收视亮眼,而与林志颖合作的偶像剧《彩虹甜心》也将于暑期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