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侯佩岑老公傻乎乎 吴宗宪怂恿周杰伦当"小三"

作者:泰渔 来源:大洋网
2011-06-03 07:46:28

调侃侯佩岑老公傻乎乎 吴宗宪怂恿周杰伦当

吴宗宪和侯佩岑双双“消费”周杰伦。

凭专辑《跨时代》获得第22届金曲奖七项提名的周杰伦(周董),前日“礼尚往来”,以个人私生活为金曲奖做了一次宣传。本届金曲奖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前日一起亮相,侯佩岑被问到若在飞机上碰到周杰伦会不会玩自拍,她笑答:“通常有人邀我拍照我不会拒绝。”而吴宗宪则有感于周董和蔡依林在演唱会上的精彩合体,怂恿周董当“小三”,把蔡依林从锦荣身边抢回来。

吴宗宪祝福双J

吴宗宪曾主持金曲奖因话太多,让本该晚上11点结束的颁奖礼拖到凌晨12点半,这次电视台开出“不搞笑但绝对很好笑、典礼不delay(延迟)、不谈恋情过去式、要十全十美”三不一要的“吴宗宪条款”,由侯佩岑负责约束他。吴宗宪虽承诺放弃炒作周杰伦与侯佩岑,但是前日他死性不改,先是表示如果双J复合会送上祝福,后来干脆怂恿周董追求蔡依林,“男未婚,女未嫁,反正锦荣看起来傻乎乎的,应该不会想那么多。”

侯佩岑会和周董自拍

另外,侯佩岑此次将以人妻身分与旧情人周杰伦碰头,被问及是否会如陈冠希和张柏芝玩“机舱合影”,侯佩岑搞笑说:“要看旁边坐了谁,是葛姐(侯的老板葛福鸿)最好不要动,但通常有人要求拍照,我不会拒绝。”吴宗宪提醒她:“要考虑老公的感受。”随后又调侃:“但她老公看起来傻乎乎的,大概没啥感觉。”

双J若复合,侯佩岑则没直接送祝福,只说他俩表演很精采。(泰渔)

来源:大洋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