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曝光故事画册 群星演绎北洋历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03 08:22:02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即将于6月15日正式公映。日前片方正式发布电影画册,整个画册展现了出演《建党伟业》的上百位大腕的明星风采。

《建党伟业》曝光故事画册 群星演绎北洋历史

皇帝梦碎

《建党伟业》曝光故事画册 群星演绎北洋历史

赵本山饰演段祺瑞

袁世凯蔡锷南北恶战 护国战争展“英雄”模式

这次《建党伟业》中的北洋历史被分成三段来演绎,而首当其冲的便是辛亥革命的军阀内斗。袁世凯、段祺瑞、冯国璋、黎元洪、张勋等接连粉墨登场。作为全片中大腕最多的一场戏,这一阶段不仅汇集了周润发、刘德华等天王级人物,还融合了赵本山、范伟、冯巩等一批“春晚帮”,难怪赵本山笑称:“你看这帮人一拨演小品的、一拨说相声的,你说这民国能不乱吗。”而作为第一阶段的重头戏,孙中山、蔡锷引导的南方革命军与袁世凯的北洋军之间爆发的护国战争堪称绝对重磅,在这场“棉花坡战役”的戏中,年轻的朱德被塑造成一位神枪手,他跟随蔡锷在四川展开反袁斗争期间战场上表现出色,冲锋在前、大展枪法并将敌方的狙击手一一击毙。据在这场战斗中大放异彩的廖凡介绍:“其实这次《建党伟业》改变我们以往对伟人的概念化印象,那是的朱老总用现代流行语说是相当给力的,而且黄导也告诉我,这场戏就是要突出一点个人英雄主义的情节,让我参考一下好莱坞战争电影的表演,去体会其中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