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明星童年 李亚鹏王菲天生般配周星驰喜感十足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6-03 08:22:02

图揭明星童年 李亚鹏王菲天生般配周星驰喜感十足

王菲、李亚鹏

时光荏苒,幸好还有发黄的老照片让我们可以回味天真无邪的过去。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集体怀旧,网友翻出明星的童年照片评头品足,比一比谁更“萌”(网络流行语,意指“可爱”);章子怡、应采儿等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秀出小时候的照片,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美好记忆,比如章子怡在微博上写道:“男童鞋白褂蓝裤中分小油头,女童鞋一律花裙红衣大马尾,咱全体骑上梅花鹿(在)动物园门口高歌:‘让我们荡起双桨……’”有趣的是,在这些老照片里,我们可看到“三岁定八十”,也可看到“女大十八变”———

天生般配

图揭明星童年 李亚鹏王菲天生般配周星驰喜感十足

梁朝伟、刘嘉玲

李亚鹏、王菲

点评:梁朝伟的电眼是天生的,小时候的他除了有一对招风耳,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一双小电眼,虽然面露微笑,但眼里分明透着一丝难言的忧郁。把他和刘嘉玲的童年照放在一起,让人觉得格外般配———这小女孩的眼神竟然比梁朝伟还要忧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