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痴心粉丝雨中裸奔 口喊“我要嫁给你”(图)

来源:泉州网
2011-06-03 09:34:07

刘德华痴心粉丝雨中裸奔 口喊“我要嫁给你”(图)

女民警买来裤子帮裸奔女子穿上

前天晚上,刘德华的个人演唱会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观看。昨日上午,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广场上,一位女子在雨中裸奔,口中喊着“刘德华,你在哪里,快出来”。

“海峡体育中心这里有一个女人在雨中裸奔,你们快来处理一下。”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泉州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

民警随即冒雨赶到海峡体育中心,此时已有市民帮裸奔女子套上了一件T恤。民警与保安把裸奔女子拉进保安室,随后让女民警赶紧去买来衣物,帮她穿上,还买来面包、牛奶等食品给她吃。

当民警询问裸奔女子是哪里人,从哪里来,为什么要脱光衣服在外面淋雨时,她却乱说一通,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说要见刘德华,一会儿又说她还没结婚,要嫁给刘德华。

民警从她随手拿的一个小包中找到了她的身份证,原来她是山西人,1979年出生。从她不断重复的话语中,民警大概知道了她是专程来泉州看刘德华的。该女子称,刘德华一直躲着她,不愿见她,所以她才在雨中裸奔。

该女子说不清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说了好几个电话号码,民警拨过去,不是空号就是“打错了”。最后,民警通过女子户籍地的派出所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她家人答应这两天会从山西过来把她接回老家。

随后,民警欲将这名女子送往泉州市救助管理站暂住,但管理站工作人员认为这名女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也说不清自己的家庭地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拒绝接收。最后,民警只好把这名女子送到泉州市第三医院,让她暂住在医院内等候她的家人前来。记者石勇通讯员李灿 文/图

(首位报料人李先生 线索费80元)

相关链接

杨丽娟事件

疯狂追星女杨丽娟自1994年迷上刘德华后,父母为达成女儿心愿倾家荡产。父亲为帮女儿筹募旅费,甚至想到了卖肾;杨丽娟已如愿当面见到刘德华,可仍不满足于只与偶像留影纪念。2007年3月26日,其父在香港跳海自杀,留下的遗愿竟是希望刘德华再见女儿一面。此等激进行为,甚至有媒体惊呼“她不是一个人在追星”!

即时快评

追星不如追梦

老天王魅力让人感叹,而粉丝们的执迷则让人唏嘘。其实人生最快乐的就是做自己的主人,就如传奇中的张三丰,放弃追随他人自立门户,终成一代宗师。如果粉丝能像爱偶像那样爱自己,以追星的热情来追自己的梦想,则人生不难有大成就。(泉伟)

来源:泉州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