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70高龄不言退休 出山继续主持节目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6-03 09:43:46

赵忠祥70高龄不言退休 出山继续主持节目

赵忠祥

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今日开播,节目主旨是“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赵忠祥出山继续主持。“致敬巨星”的首期节目,“模仿巨星”锁定为驰骋华语乐坛数十载的邓丽君。

据说,赵忠祥担任《追风王者归来》的主持人,舞台风格依然有着央视范儿。吐字清晰,声音依然有着舒缓的魔力,言谈举止间更是显露出不服老的活力。在服装上他一改往日的正装,一身紫色礼服。赵忠祥说自己的偶像是邓丽君,他一直都很喜欢邓丽君的歌声。赵忠祥主持了15届春晚,从1984年以后的春晚一直期待着邓丽君的到来,但无奈成了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这次在《追风王者归来》的舞台上,节目组通过科技的呈现手段,终于完成了赵忠祥27年前的心愿,和自己的偶像进行了一段隔空对话,了却了无缘与偶像同台的遗憾。本报记者 唐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