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指头戴胸罩代言获天价酬劳 忙澄清称被PS

作者:程兴家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03 07:46:28

大S被指头戴胸罩代言获天价酬劳 忙澄清称被PS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S头戴胸罩为某内衣品牌做代言,该品牌支付了大S八百万的广告费。并且还有知情人士说:“虽然这个走秀不用大S穿内衣,只要她亮相做宣传,不过她老公(汪小菲)想低调点,即使是电影宣传也推掉了。”

对此新闻,大S在微博中声讨失实报道的媒体,称要大家彼此尊重,世界才能和谐。她在微博中写道:“报道写:大S为800万酬劳头戴胸罩上空拍照,并在老公反对下拒绝穿內衣出席走秀。实情是:我没收800万酬劳也没头戴胸罩更没上空。我代言的不是內衣品牌老公也沒问过我工作的事。媒体该报道失实。观众别被媒体牵着鼻子走。艺人既要付出真心诚意,也要捍卫尊严。彼此尊重,世界才能和谐。”大S还上传了真假对比照以供网友辨别是非。(程兴家/文)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