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借半亿炒楼] [张柏芝复工拍摄新片摘掉婚戒] [霆锋柏芝闭门玩消失] [谢霆锋和张柏芝:中国式闹离婚] " />

经纪人否认霆锋6日离婚 好友:锋芝前日通电话

来源:成都商报
2011-06-04 08:53:17

经纪人否认霆锋6日离婚 好友:锋芝前日通电话

金像奖夫妻恩爱携手

成都商报6月4日报道 “谢霆锋张柏芝6月6日离婚?”对于“锋芝婚变”,香港媒体几乎每天都会报出新的猛料。昨日,最新一期八卦周刊《忽然1周》指出,张柏芝等电影杀青,6月6日返回香港与谢霆锋签字离婚。对此,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Mani)求证,“没有这回事呀!”在否认离婚的同时Mani更表示谢霆锋并没有因家事影响情绪。与此同时,谢霆锋的密友、DJ林锦亮也在微博上为好友澄清,“谢霆锋今天(6月2日)才刚跟张柏芝通完电话,何来婚变?何来二奶?”

霍汶希:霆锋和以前没多大分别

昨日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指出,张柏芝在艳照门爆发时已使出抱儿子Lucas寻死的招数,这回因买豪宅,向老公谢霆锋索取约4千万元人民币不成功,还发短信扬言和两个儿子消失,两次以死要挟让他更加生气、死心,已找律师备妥离婚文件,就等她电影杀青,6月6日返回香港签字离婚。同时,还有媒体透露,张柏芝虽然最近一直向谢霆锋打电话以及发示爱短信,可是谢霆锋从来没有理睬过,不为所动。前日张柏芝突然停发一切短信,采取无声态度准备再出招力挽狂澜。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Mani,她坦言:“没有这回事呀!”同时她也表示前晚和谢霆锋联系过,但大家只讲工作,没提私事。虽然婚变传闻不绝,可是Mani指谢霆锋心情并未受影响,一直专心拍电影。“霆锋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逆战》中有很多危险镜头,他要很专心去做,否则很容易受伤,生命都会有危险,我叫霆锋什么事都不要烦,专心拍好电影。”Mani也否认谢霆锋为情消瘦,指对方在电影中有不少裸露上身的镜头,所以之前为保持身材天天游泳,也只吃烩鸡胸肉和鸡蛋。Mani指谢霆锋拍戏时毫不惜身,拍摄危险镜头坚持亲身上阵,虽然为电影更好看,却让公司非常担心。“那场8层楼高的跳楼戏,他跳完我才知道,真是吓死了。”

至于媒体称他如此亡命拍电影,是不是为了麻醉自己不去想不开心的事?“不是这个原因,霆锋每次拍戏,都不会走出房间,加上媒体去了马来西亚,让他惟一去泳池游泳的爱好也不能做。我不觉得霆锋情绪受了多大影响,他向来话不多,也不容易激动。他本身的性格就是不喜欢说话,所以跟之前没多大分别。”

好友:锋芝前日才通过电话

“现在的杂志为了销售量,真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谢霆锋今天才刚跟张柏芝通完电话,何来婚变?何来二奶?谢霆锋哪里有时间去包二奶?其实夫妻之间有点争吵很正常。现在的媒体素质真是大大不如以前,为了炒作,不择手段,给整个行业抹黑,真是杯具!”前晚,谢霆锋的好友、DJ林锦亮在微博上为好友鸣不平。记者随后在他微博上发现,他之前就表示“谢霆锋跟张柏芝每天都保持着电话联系,关系非常好!”而对于“包二奶”这个消息,Mani则表示:“不知所谓的传闻,我不会去回应。”

至于在电台节目中大曝两人婚变内幕的查小欣,前日出席活动时扬言不怕被指制造是非。“我原意是想报道和分析事件,大家不相信就不要跟、不要报道。如果不是真的,就会有人出来。”不过,查小欣以保护证人为由,不肯透露消息来源,也拒绝回应是否得到狄波拉授权才在节目中报料。提到谢贤发火怪她多事,查小欣说:“我想他没有我的电话号码。”她也表示同样没接到张柏芝电话。是否担心张柏芝怪她?查小欣说:“我说的只是事实而已。”

有意思的是,前日中午,狄波拉先在跑马地购买了所有涉及锋芝新闻的报纸、杂志,然后与老公一起前往中环的一家律师事务所。一脸严肃的狄波拉提着一大袋资料进入事务所,全程一言不发,不知道是不是为儿子事宜奔波。而谢贤对此也不做回应,“你以为我什么都知道啊?不要有事无事都要问我,我没什么可说的。”

相关新闻

李嘉欣:我没签婚前协议书

近段时间,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前日在香港出席某活动的李嘉欣被问及此事时表示有所闻,但不评论。而她自曝和老公许晋亨并没有签过婚前协议书。

李嘉欣表示,婚前婚后财政状况大家都满意,也不会特别去计较夫妻之间的财政问题。至于夫妻相处之道,李嘉欣认为夫妻间要互相迁就,自然吵架就少了。

来源:成都商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