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挑衅“绯闻女孩” 再爆莱昂纳多新女友不雅照

作者:王振国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04 09:35:28

黑客挑衅“绯闻女孩” 再爆莱昂纳多新女友不雅照

黑客公布的不雅照很可能是布莱克·莱夫莉用手机自拍的。

黑客挑衅“绯闻女孩” 再爆莱昂纳多新女友不雅照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夫莉不雅照事件又有了新发展:针对布莱克本人、经纪人、朋友全都否认照片中人是布莱克的说法,发布布莱克不雅照的黑客又追加了十多张新照片,并对布莱克的经纪人冷嘲热讽:“这些都是假的,我们真的都相信你。想看看更多的吗?”

经纪人曾表示不雅照是假货

在传出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会的绯闻之后,布莱克·莱夫莉近日又陷入另一单爆炸性新闻:一批疑似她在浴室用手机自拍的露点不雅照在网上流传开去。

和任何明星的不雅照一样,布莱克·莱夫莉的疑似不雅照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贴和大量讨论,但是布莱克·莱夫莉的经纪人马上出来澄清,称这些照片百分之一百是假造,并表示布莱克·莱夫莉从来没有拍摄过自己的不雅照。布莱克·莱夫莉方面表示会采用必要的法律手段来追究散布这些照片的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并对刊登照片的媒体采取法律措施。布莱克·莱夫莉的几个熟人也信誓旦旦地称不雅照中的人并非布莱克本人。

黑客发新照片嘲笑莱夫莉经纪人

莱夫莉的经纪人刚发表完声明,发布不雅照的黑客就追加放出了十多张新的不雅照。黑客还在一张图上加了这么一句话:“没错,布莱克的发言人,这些都是假的,我们真的都相信你。想看看更多的吗?顺便说下,谢谢你的自我安慰。”

布莱克的第二批不雅照以更快的速度传遍网络,不仅尺度更大而且有数张女性部位的特写镜头,更有能够证明是布莱克本人的文身照片被曝光:在其中一张没有露出头部的不雅照中,相中人在肩膀到胸前的位置有星形文身,而在布莱克·莱夫莉参演的影片《城中大盗》中,她扮演的角色在相应位置也有类似的文身。显然发布照片的人在用实际行动回击“不雅照是假的”的声明。

否认与莱昂纳多拍拖

人红是非多,身为热播美剧《绯闻女孩》女主演的布莱克·莱夫莉无疑是今年夏天美国传媒竞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布莱克·莱夫莉早前成为某品牌手袋的代言人,继而又爆出和《泰坦尼克号》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会的绯闻。另外,她还是暑期新片《绿灯侠》的女主角,接下来还要出演奥立佛·斯通的新片。这些新闻给她带来了大量的曝光度。

看过电视剧《绯闻女孩》的观众,都对布莱克·莱夫莉出演的“S”印象深刻。金发碧眼加上一双长腿的完美身材,不但符合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挑选女友的标准,还让布莱克·莱夫莉成为好莱坞潜力女星、时尚新宠儿。媒体称她有“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率直眼神、卡梅隆·迪亚兹的爽朗微笑、杰西卡·辛普森的大波浪长发和20岁的无敌青春”。

早前在接受美国某杂志采访时,布莱克·莱夫莉形容自己是一个分手后不会赖着不走的女孩:“你应该从你的每一段关系中学到或者得到一些东西。所以,对我来说,分手时从来不会闹得太过戏剧性。”

不过,在采访中,布莱克·莱夫莉表示自己仍在单身中,并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自由”。考虑到布莱克·莱夫莉接受该采访的时间可能在戛纳电影节之前,有网友分析称估计当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莱克·莱夫莉两人还没打得火热,所以布莱克·莱夫莉说自己单身也没有撒谎。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