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员Ella“婚照”曝光 因斥歌迷多事惹反感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04 09:35:28

SHE成员Ella“婚照”曝光 因斥歌迷多事惹反感

ELLA或赶超姐妹Selina率先完婚

2011年6月3日 香港 S.H.E成员Ella早前被踢爆跟男友赖斯翔到马来西亚“见家长”,随即传出她于本月披嫁衣,赶超好姐妹Seline!Ella前天上载一张穿上白色婚纱照到微博,并写下“忍超久,来张大正面”,虽然不知道她拍摄婚纱照是否工作需要,但仍吸引不少歌迷及好友吴佩慈、范玮琪、小S等留言赞漂亮,令她十分开心。

另外,Ella早前拍戏获歌迷探班,有歌迷因担心偶像过度操劳向Ella公司主管投诉,还向Ella家人表示Ella弄伤脚,却令Ella不满并在微博暗示歌迷“多管闲事”:“请不要认为因为爱我就自以为是的帮我发言。”结果惹来部分歌迷反感,知道失言的Ella急忙补救认错道歉,她说:“若我的文字让你们不舒服,我道歉,最近的我一直发现自己EQ真的很差。”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