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我家不是豪门也不是木门 被问是否嫁小开

作者: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04 09:47:04

安以轩:我家不是豪门也不是木门 被问是否嫁小开

安以轩

受“大小婚”影响的安以轩在事件风头过后前日首次亮相广州拍摄某著名彩妆品牌广告。不过依然未能避免媒体追问关于“大小婚”的事情。对于,女星最近盛行嫁给 “小开”的风潮,安以轩也自信满满地说:“我爸爸说过了,我们家虽然不是豪门但是也不是木门,所以没有想过非得嫁小开。性格合拍最重要。”

首演主旋律剧很自信

安以轩5月31日在微博上发表一段感性文字,说:“一个晚上看清好多事情。”令外界猜测被大S横刀夺“友”之后,安以轩再次被“朋友”出卖。不过,前日在广州接拍彩妆广告的她笑言:“其实是我太感性了啦。只是跟杜淳朋友之间闹别扭。他答应我吃饭又爽约,然后我就写了那样一段博客而已。”原来安以轩正在横店与杜淳搭档拍摄新版主旋律剧《乌龙山剿匪记》。之前一直以拍摄偶像剧为主的她这次能够获《乌龙山剿匪记》剧组邀约饰演“女土匪”,安以轩坦言:“很吃惊,很意外”。她说:“我还特意拜托杜淳要多照顾我。因为他是‘红色经典小生’,演了《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一堆收视好的主旋律剧。”但开拍之后,安以轩觉得自己很快就融入了剧中的角色,唯一不太适应的是剧中不少开双枪以及骑马的动作场面。

自言不是剩女

因为工作太多早前她未出席大S与汪小菲在海南举行的婚礼。被问到工作这么多怕不怕变成“剩女”,1980年出生的安以轩大叫:“没有这么快吧?我还不到剩的年纪啦。”不过她希望自己感情方面有些进展:“我觉得女孩子终究还是要结婚,有一个家庭比较好。只是目前我还没到这个时间段。”

会否像大S一样与“小开”闪婚?安以轩表示对方的身家不会是她考量的标准:“要嫁给谁,其实家庭背景不太重要,只要嫁到真的很爱的人就可以了。我爸爸说我们家虽然不是豪门,但也不差,至少不是木门,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压力。”至于会不会“闪婚”,她问:“我要跟谁闪啊?”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