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张柏芝生日心情不好,小S邀其诉衷肠

来源:中新网
2011-06-04 15:01:49

Makiyo:张柏芝生日心情不好,小S邀其诉衷肠

Makiyo被问到好友张柏芝婚姻状况,直呼两人不谈心事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6月3日电 Makiyo 2日为医美诊所分店开幕站台,对张柏芝婚变传闻,她笑说:“曾经打过电话,但她在拍戏,不敢问就把电话挂上,她跟小S、范范比较熟,会聊心事,跟我只会喝酒!”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柏芝此前赴台过生日,据悉是小S看她心情不佳邀她来散心,Makiyo说,当天她还带了一些香港朋友,很开心但没喝很多酒,看来好好的,“没想到发生这么大的事,后来打电话给她,她语气轻松反问我怎么了,听到她声音,我什么都不敢问,只说没事,你先忙。”

Makiyo透露,姊妹聚会不太聊家庭的事,聊的多是保养、购物等话题,张柏芝喜欢唱歌,约唱歌唱的也多是范玮琪、范晓萱的歌。被问到若在飞机上遇罗志祥是否会合照,她笑:“我不太会自拍,他邀我拍,我就拍。”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