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子拍“限制级”电影 李安叮嘱:别脱外套

来源:中新网
2011-06-04 15:01:49

次子拍“限制级”电影 李安叮嘱:别脱外套

李淳(左二)演出卖座冠军喜剧《醉后大丈夫2》(图由华纳提供)

6月3日电李安的二儿子李淳日前演出卖座冠军喜剧《醉后大丈夫2》,妈妈林惠嘉陪他出席首映式时称已经看了三遍电影;李安则要等本周末电影在台湾上映才去看。对于儿子拍这部“限制级”电影,李安之前开玩笑叮嘱他演戏时,别把外套脱掉。

据台湾媒体消息,对于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就如此限制级,李淳说:“妈妈看了没讲什么,她是个想法开放的人。”如果以后要为戏裸露呢?李淳说:“还好现在还没需要,如果要裸,一定得先跟父母商量。”

据了解,李淳是纽约大学戏剧系学生,自己好不容易争取到这个角色,事先也完全不知道是《醉2》在选角。他在8年级的英文课演出《暴风雨》,发现演戏可以展露他平常不为人知的一面,便开始爱上了演戏,从高中时期就在剧团演出莎士比亚,还曾执导一出舞台剧。

被问到是否有女友,以及做过最疯狂的事,李淳都不愿透露。他谦称自己的中文不流利,说的最好的就是“去睡觉!”、“去做功课!”这些都是他爸妈常对他说的话。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