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婚事商机重重 感情与作品捆绑销售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6-07 09:12:30

孙俪、邓超这对结缘于《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荧屏情侣今日在上海举行婚礼。新郎邓超一人担负起所有的指挥和统筹工作。从长达一年的隐婚,到与作品宣传紧密结合的婚讯,再到目前马不停蹄地赶场捞金……一切都显示,明星的婚事非常有含金量。

四处赶场吸金

最近一段时间二人频繁地出现在各种商业活动中。

5月14日,孙俪刚在上海参加一品牌活动,22日又现身江苏省南通出席代言活动,25日又出现在上海某展览,为其代言的产品站台。几次活动中孙俪均身穿宽松裙且脚蹬高跟鞋,但还是难免让腹部“曲线毕露”。邓超也不闲着,4月19日,他先是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十天后,又奔赴石家庄参加某手表代言活动;5月,他亮相某品牌新店开幕活动。昨日又有消息称,邓超将涉足网游,为一款游戏唱主题曲。

媒体在各个现场都对孙俪是否怀孕等问题穷追猛打,但二人都闭口不谈。网友们非常不爽,“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承认了又如何?爽快点也许还多些祝福呢。”

感情与作品捆绑销售

邓超与孙俪公开情侣关系后,公众对二人恋情的兴趣似乎超出了对其作品的关注,于是“捆绑式营销”成了二人出演作品的最佳宣传方案。

★《延安爱情》播映传出分手

今年年初,邓超出演的电视剧《延安爱情》开播。网友“华谊小员工”爆料称,孙俪不满邓超隐瞒《延安爱情》中与殷桃的激吻戏,搬出邓超的别墅。孙俪助理第一时间否认传闻。

★《关云长》宣传期被爆怀孕

电影《关云长》于4月在全国公映,在长达一个月的宣传期里,孙俪缺席了大部分宣传活动。有传言指,孙俪怀有身孕,需静养。

★《四大名捕》开拍公布婚讯

今年4月,在电影《四大名捕》片场,邓超主动对记者承认2010年2月8日已领结婚证。邓超称迟迟未公开主要是因为双方工作都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网友嘲讽:“新片将上映,‘机会’也就自然来了。”

★《巴黎宝贝》宣传赶上结婚

邓超主演的《巴黎宝贝》昨日宣布在七夕节上映,讲述了一个中国富二代在法国巴黎的浪漫奇遇记。邓超不仅与三个女人大谈“异国恋”,还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出演“奶爸”,率先体验当爹。本报记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