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知情人爆料称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已和好

作者:崔一佳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07 10:32:17

独家:知情人爆料称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已和好

“锋芝”一家四口(资料图)

6月5日,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向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知情人爆料:锋芝已和好

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不和传闻已有多日,期间媒体各种爆料五花八门,甚至传出“6月6日签字离婚”消息。6月5日上午,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根据其本人意愿,隐去姓名)向新浪娱乐独家爆料,道出其中内幕。他称:“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外界传闻“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谢霆锋过亿现金,主动提出分居”。该音乐人称这是假消息。他补充说:“不过合照门的事,谢霆锋确实是很生气,爱妻心切的他后来还是原谅了妻子。”

狄波拉曾气合照门 现已原谅张柏芝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爆料锋芝不和,指责张柏芝索财,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幕后指使。这位音乐人说:“张柏芝婆婆(狄波拉)之前因为合照门(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偶遇、合影)的事很生气,责备张柏芝。不过后来婆婆已经原谅张柏芝了。刚开始张的婆婆一直在跟查(查小欣)抱怨,查作为一个资深媒体人. 当然不能错过啦。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电台爆料。后来爆料出来之后,张的婆婆又在责备查,责备她不该爆料。查也选择低调了,不再爆料了。”

此外,该音乐人称,他之所以向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只因看不下去现在的媒体乱炒作,他谈及的细节已向当事人身边人证实过。崔一佳/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